墨殇WH

我在你身边(燕楚)小番外

  “爹爹,这道题怎么解啊?”安儿缠着燕洵问道。
   燕洵看了一眼自己儿子的功课,他也不会啊,这些题目都是阿楚给出的,他看都看不懂,更别提解答了,只好说“去问你娘亲吧,我很忙,没空解答。”
   “娘亲在睡觉,她要我在她醒来之前把功课做完,爹爹,你就帮帮我吧,不然娘亲会生气的。”安儿继续缠着燕洵,不依不饶。阿楚最近有了身孕,比较嗜睡,燕洵也不想因为这件事扰到阿楚,无奈只好说:“功课不着急,安儿还不会骑马吧,爹带你去学骑马。”
    “可是娘亲会生气的”安儿嘟着嘴说。
     “不会的,有你爹呢”,燕洵说着就抱着安儿出了大帐。
    “爹,你不是说你很忙吗?”
    “呃,现在不忙了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 “燕洵,你长能耐了是吧,啊,带着安儿去学骑马”“他才五岁”……午睡醒来的阿楚对燕洵带着儿子去骑马的行为感到很生气,对燕洵说个不停。
    燕洵委屈巴巴的坐在一旁,嘟囔着“安儿才五岁,你就让他做那么难的功课,我五岁都会骑马了。”
    “你说什么”阿楚说着就揪起燕洵的耳朵。
     “夫人,我错了,你消消气,下次我带儿子去骑马,一定提前报备。夫人别生气啦,气坏了身子我要心疼的。”阿楚自从怀了这第二胎后,脾气见涨,燕洵自是不能让夫人动气。
    “我听安儿说那些题目你也不会,那就罚你今天晚上之前学会了做完吧,要是完不成,今晚就别上床了,你去和马睡吧。”说罢,领着一旁边吃奶酪边看热闹的儿子走了出去。
   只剩下燕洵一个人对着竹简上那些奇奇怪怪的图形发愣,“小兔崽子,下次我再带你去骑马,我就跟你姓。”
    

     来自已经复习的想要哭了的我,真想让我爸来帮我考试,至于燕洵和阿楚的儿子为什么叫安儿是有原因的,以后说。晚安,明天早起复习走起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