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殇WH

我在你身边(燕楚)

        仲羽策马来报,“世子,我们马上就要到红川城了。”燕洵站在高坡上,望着远方道“奔波了半日,众将士都累了,吩咐下去先原地休息片刻,派人到前方打探,以防埋伏。傍晚前务必抵达红川。”仲羽得令后便去执行。高坡上阿楚和燕洵便席地而坐,燕洵望着远方那若有若无的城池,面露痛苦,“阿楚,你知道吗?我七岁便入长安为质,入京前,父亲把我兄弟三人叫到身前,询问我们三个谁愿意去长安,那时我还问父亲,为什么和魏帝亲如兄弟还要派人入京为质,那时父亲说正因为是兄弟,才要支持拥护他,那一刻我也决定入京为质,因为他是我的父亲,我不去拥护他谁去拥护他呢。”说至此,燕洵早已眼眶湿润,阿楚伸出手去握住他的手,就这么静默无言,阿楚知道他们之间已经不需要什么语言,她会一直在他身边拥护他支持他,无论前路如何,只要二人生死共担,又有何惧。
       临近故土,众人都是十分激动,策马在草原上奔腾,有些人都唱起了燕北的民谣。
      一直没更新的原因是。。。因为我没有WiFi,没有流量,扶额。。。抱歉,我这几天一直在想是让燕楚一帆风顺呢,还是遭点折磨,哈哈哈,我的柿子和阿楚,我都是很心疼的

评论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